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60上市 售价6.49万—9.99万元

字号: 2014-11-12 15:49

核心提示:近日,天津一汽旗下都市SUV车型骏派D60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天津一汽也公布了骏派D60的具体售价,该车型共有1.8L、1.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6.49万—9.99万元。作为骏派品牌的首款车型,采用意大利宾法一流设计语言的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品质的新生代动感都市SUV。

近日,天津一汽旗下都市SUV车型骏派D60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天津一汽也公布了骏派D60的具体售价,该车型共有1.8L、1.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分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6.49万—9.99万元。作为骏派品牌的首款车型,采用意大利宾法一流设计语言的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正向开发的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安全性、高品质的新生代动感都市SUV。天津一汽总经理田聪明表示,骏派D60不仅拥有时尚、动感的造型,同时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关键部品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使之成为都市SUV细分市场比肩甚至超越合资产品的典范和代表。 记者 王蒲安

Tags:骏派 一汽 天津 60 售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