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美歌星凯蒂·佩里因安全原因取消30岁生日庆宴

字号: 2014-11-09 14:45

核心提示: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官方网站10月22日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在10月25日本周六迎来30岁生日,向往埃及游的她由于计划被泄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官方网站10月22日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将在10月25日本周六迎来30岁生日,向往埃及游的她由于计划被泄露,不得不取消生日庆宴。

据报道,迷恋埃及艳后的凯特·佩里曾扬言邀请朋友到埃及庆生,并规划了尼罗河之旅。但这一行程安排现已被泄密,凯特·佩里考虑到安全因素,只好忍痛放弃这一生日游乐计划。

目前,凯特·佩里30岁生日庆祝地点还未被透露,但她已开始陆续收到生日礼物,其中包括一份通过推特(Twitter)许下的生日惊喜。

10月20日本周一,凯特·佩里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贴出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洛杉矶Santa Monica大道上的Shakey's薄饼店的招牌上挂有“Katy Perry生日快乐”的字句,满足了凯蒂·佩里在10月19日许下的生日愿望。

责编:倪妍

Tags:凯蒂 庆宴 生日 30岁 安全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