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宝马拟推1系Sport Cross 定位X1之下

字号: 2014-11-04 12:34

核心提示:据德国《汽车画报》11月3日消息,宝马公司正酝酿推出命名为1系SportCross的小型入门跨界车,其定位将低于宝马X1。这一跨界车的打造将基于UKL前轮驱动平台。它的推出将为前轮驱动(FWD)的1系家族注入新鲜血液,成为三门和五门运动版掀背车之外的又一选择。1系SportCross作为2016款第二代宝马X1(见上图)的简易版,体型更小,价格更低。因下一代1系定于2018年推出,故这款SportCross最早将于2019年后上市。

据德国《汽车画报》11月3日消息,宝马公司正酝酿推出命名为1系Sport Cross的小型入门跨界车,其定位将低于宝马X1。这一跨界车的打造将基于UKL前轮驱动平台。它的推出将为前轮驱动(FWD)的1系家族注入新鲜血液,成为三门和五门运动版掀背车之外的又一选择。

1系Sport Cross作为2016款第二代宝马X1(见上图)的简易版,体型更小,价格更低。因下一代1系定于2018年推出,故这款Sport Cross最早将于2019年后上市。(实习编译:王龙本 审稿:刘洋)

Tags:宝马 定位 之下 界车 宝马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