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最早将2016年底发布

字号: 2014-11-03 13:35

核心提示: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途锐的路试谍照,并报道称该车套用奥迪Q7外壳进行伪装,预计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推出。小贴士:大众全新一代途锐谍照曝光;该测试车套用奥迪Q7外壳伪装;将2016年底或2017年发布大众全新途锐谍照套用奥迪Q7外壳测试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就是一辆奥迪Q7车型,但是内饰谍照上可以明显看出该车配备大众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大众档杆。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途锐的路试谍照,并报道称该车套用奥迪Q7外壳进行伪装,预计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推出。

小贴士: 大众全新一代 途锐谍照曝光;该测试车套用奥迪Q7外壳伪装;将2016年底或2017年发布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套用奥迪Q7外壳测试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就是一辆奥迪Q7车型,但是内饰谍照上可以明显看出该车配备大众的三幅式方向盘和大众档杆。所以,外媒推测,该车是大众全新途锐套用奥迪Q7的外壳在进行道路测试。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套用奥迪Q7外壳测试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大众途锐车型会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车重将进一步下降。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关于全新途锐的动力信息,但据了解,该车或将提供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大众新款途锐官图

编辑点评: 大众改款途锐刚刚发布不久,如果该车确实为大众全新一代途锐的话,那么该车的到来可能不会太快。另外,该车采用大众MLB Evo平台,该平台在未来还将生产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车型。(魏晓蕊)

Tags:途锐 谍照 大众 全新 奥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