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朋友用吸大麻手势求合影 柯震东:没有生气

字号: 2014-11-02 10:5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柯震东吸毒风波后转性,不再跑夜店,事事小心,连跟朋友聚会也向经纪公司、社会大众报备。

柯震东昨贴电影《打喷嚏》中自己被揍的剧照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柯震东吸毒风波后转性,不再跑夜店,事事小心,连跟朋友聚会也向经纪公司、社会大众报备。他1日在网上写道:“昨晚是我两个多月来第一次私人行程,到人较多的地方(但不是夜店喔!呵呵)”。

据悉,柯震东此次是去朋友的女友生日派对,大家见到他不断替他打气,“也有很多人突然用吸大麻的手势跟他拍照,但柯震东毫不在意,幽默以对。

他说:“我没有生气或不开心,因为拍完照的他们看起来好开心,或许现阶段的我唯一能为这些人做的,就是让他们的生活中多点笑容吧!”

Tags:柯震东 朋友 手势 大麻 生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