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传关之琳与富商男友已秘婚 公然挽手慢步闹市

字号: 2014-11-01 19:00

核心提示: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多年,对于这段情,过往是秘而不宣,近年终于打破“沉默”,不介意出双入对公开现身,并

关之琳和陈泰铭。

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52岁的大美人关之琳和台湾富商陈泰铭相恋多年,对于这段情,过往是秘而不宣,近年终于打破“沉默”,不介意出双入对公开现身,并有传二人已于意大利结婚。新一期香港媒体《好报》拍得关之琳和陈泰铭在中环漫游,少见的公然挽手慢步闹市,在眼镜店内互选眼镜互相照顾,甜蜜如新婚夫妇。

事隔数天,有媒体记者又发现关之琳相约好友范姜及其女儿钟懿一起中环逛街,记者追问她与陈泰铭在意大利结婚的传闻,她只微笑不语,记者问到是否可称呼她为“陈太”时,关之琳一脸幸福笑容,快步离去。

Tags:关之琳 秘婚 公然 闹市 富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