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CBA迎史上第三大牌 慈世平影响力仅次麦蒂老马

字号: 2014-08-05 10:58

核心提示:【深圳商报讯】慈世平(阿泰斯特)加盟CBA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8月4日,CBA四川男篮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前NBA球星慈善·世界·和平(网友简称其为

【深圳商报讯】慈世平(阿泰斯特)加盟CBA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北京时间8月4日,CBA四川男篮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前NBA球星慈善·世界·和平(网友简称其为慈世平)。这是35岁的慈世平首次效力中国联赛,目前已有媒体表示,论名气,慈世平堪称CBA历史第三大牌外援,仅次于麦蒂和马布里。

据美国媒体爆料,慈世平与四川男篮签下的是一份一年143万美元的肥约。

慈世平在NBA巅峰时期场均能砍下24.6分。因此,他也曾获得过6年4200万美元的大合同。如今随着状态下滑,上赛季他只能从纽约尼克斯得到159万美元的合同,并且还是税前。

业内人士分析,慈世平签下的是一份年薪高达143万美元的税后合同,而他在NBA得到的合同只是税前工资。显然,四川队的这份重金合约比NBA的养老合同要诱人得多。

慈世平原名罗恩·阿泰斯特,2011年,他将自己的名字改为了“慈善·世界·和平”,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们此前总是指责我的一些言行,而现在,总没有人会说‘世界和平不是好东西’了吧。”而因为每次都称其为“慈善·世界·和平”太麻烦,中国球迷为他加工了一个更为中国化的名字:慈世平。(特约记者 包靖)

Tags:慈世平 麦蒂 仅次 迎史 老马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