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美歌手索朗格·诺尔斯净资产曝光 约500万美元

字号: 2014-07-09 10:44

核心提示:据美国《OK》杂志报道,身为世界音乐领域内最成功、最有影响力的家族之一的成员,美国歌手索朗格·诺尔斯(Solange Knowles)无疑是富有的。

据美国《OK》杂志报道,身为世界音乐领域内最成功、最有影响力的家族之一的成员,美国歌手索朗格·诺尔斯(Solange Knowles)无疑是富有的。姐姐碧昂斯(Beyonce)与姐夫Jay Z已经打造音乐帝国,但诺尔斯的成功似乎于此无关。

诺尔斯也投身音乐,16岁即出版了第一本专辑《Solo Star》, 卖出10万张。其后专辑《Sol-Angel and the Hadley St. Dreams》也卖出13.8万张。诺尔斯还经常参加节日巡演。除了唱歌外,诺尔斯还会写歌,甚至碧昂斯也曾用过其2首歌。 此外,诺尔斯还参加表演活动,为动画片配音,以及为多种商品代言。

Tags:尔斯 索朗格 歌手 500万美元 净资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