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Lady Gaga日本演唱会造型另类 桃草组合助阵

字号: 2014-07-08 11:3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百变天后Lady Gaga下月14日将在日本千叶市举行演唱会,更宣布日本5人女子组合桃色幸运草Z(桃草)将担任开场嘉宾,Gaga与桃草的造

LadyGaga日本演唱会造型另类桃草组合助阵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百变天后Lady Gaga下月14日将在日本千叶市举行演唱会,更宣布日本5人女子组合桃色幸运草Z(桃草)将担任开场嘉宾,Gaga与桃草的造型同样别树一帜。

有趣的是,Lady Gaga在美国巡迴演唱会部分场次,造型被指抄袭桃草的韩国女子组合Crayon Pop担任开场嘉宾,而继Crayon Pop后,Gaga本月30日及8月1日等5场美国演出,将邀请日本少女摇滚乐队Babymetal接棒在开场时演出。

Tags:桃草 日本 演唱会 造型 明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