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张智霖个唱脱衣秀肌肉 老婆袁咏仪帮忙打点

字号: 2014-07-07 12:0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张智霖以白马王子造型开场,戴上白帽登场引来全场欢呼,之后,他摘下帽子再引发欢呼,因他把头发染红。

张智霖个唱脱衣秀肌肉老婆袁咏仪帮忙打点(图)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智霖(ChiLam)昨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一连三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演唱会,太太袁咏仪(靓靓)一早已在场打点,她台前台后招呼好友,其中包括蔡一智与太太、蔡一杰、邱淑贞、伍咏薇、周秀娜、甘比与女儿、陈淑芬等。

张智霖以白马王子造型开场,戴上白帽登场引来全场欢呼,之后,他摘下帽子再引发欢呼,因他把头发染红。接着,张智霖又脱掉外套露出粗壮手臂。

唱第二首歌,张智霖走到观众席与歌迷互动,还一边握手更拿着粉丝的手机高举玩自拍,令歌迷抓着他不放手。

而袁咏仪在台前看完老公唱第一首歌后,再入后台继续为老公打点,十分紧张。

Tags:张智霖 袁咏仪 衣秀 肌肉 老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