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碧昂丝巡演上改歌词 疑嘲老公偷吃

字号: 2014-07-05 10:58

核心提示:乐坛一姐碧昂丝和饶舌歌手丈夫Jay-Z最近在美国各地举行巡唱,上星期六于俄亥俄州表演的时候就有惊人举动。

乐坛一姐碧昂丝和饶舌歌手丈夫Jay-Z最近在美国各地举行巡唱,上星期六于俄亥俄州表演的时候就有惊人举动。

当时碧昂丝唱出没有正式推出的歌曲《Resentment》,并为这首以女子被男友抛弃为题材的歌曲修改歌词,将“我已经跟随你6年”改为12年,而今年正是她和Jay-Z相识12年,因而被指有可能是在暗讽老公曾经偷吃,有英国传媒指Jay-Z和R&B歌手Mya有长时间的暧昧关系。观众初时发现歌词被改后感到愕然,但随即叫嚣支持。两位当事人没有澄清改歌词的动机,随后还和女儿Blue Ivy一同外出,以一家三口来打破婚变传言。

Tags:碧昂 歌词 老公 巡唱 上星期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