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日本涉毒歌手“恰克与飞鸟”成员ASKA保释出狱

字号: 2014-07-05 10:58

核心提示:据日本共同社7月3日报道,因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持有和使用)被起诉的日本人气组合“恰克与飞鸟”成员ASKA(本名宫崎重明)3日下午获保释出狱,离开了

图为ASKA出狱后向媒体和歌迷鞠躬致歉。

据日本共同社7月3日报道,因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持有和使用)被起诉的日本人气组合“恰克与飞鸟”成员ASKA(本名宫崎重明)3日下午获保释出狱,离开了东京江东区的警视厅东京湾岸警署。

走出警署的ASKA向周围的媒体和歌迷深深鞠躬后沉默着乘车离去。ASKA通过律师表示:“给歌迷和相关人士带来困扰和担心,由衷表示歉意。”

据报道,ASKA因在家中藏有冰毒和合成毒品摇头丸(MDMA)等两次被起诉。东京地方法院3日批准了ASKA律师6月30日提出的保释申请。(记者 关超)

Tags:恰克 日本 飞鸟 成员 歌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