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晨雾笼京闷热当道 污染物滞留或持续三天

字号: 2014-07-04 10:03

核心提示:未来三天,本市受弱气压场控制,低层湿度较大,风力较小,不太利于污染物的扩散,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的朋友要谨慎慢行。

未来三天,本市受弱气压场控制,低层湿度较大,风力较小,不太利于污染物的扩散,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的朋友要谨慎慢行。今天,本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和昨天相似,云雾笼罩京城,午后气温有所升高,加之空气湿度增大,闷热天气日渐明显,朋友们要注意调整饮食起居,以度过这段闷热的天气。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多云,夜间南部或将出现阵雨,但出现明显降雨的可能性不大。白天天空云量较多,光照条件一般,但太阳能源还较充足,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可升至30℃,最低气温为23℃,最大空气湿度达90%,天气比较闷热。入夜后,本市南部或出现阵雨。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东风2、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污染物扩散条件无明显改善,预计今天,本市的空气质量在轻度污染到中度污染之间,呼吸系统患者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时间。

目前,本市开始出现闷热天气,闷热常使人睡眠不足,食欲不振,易造成人体免疫

力下降,建议朋友们及时调整日常饮食起居,保证充足睡眠,并注意加强锻炼身体。

小贴士

★今天降旗:19:46

★明天升旗:04:51

★明天天气:多云转阴,北转南风2、3级,23℃~30℃。

★后天天气: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23℃~31℃。(记者冷中华)

Tags:笼京 污染物 本市 天气 闷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