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韩组合JYJ复出演唱会大热 2万张门票20分钟卖光

字号: 2014-07-04 09:39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团体组合JYJ(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将于8月9日举行复出演唱会,门票仅20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团体组合JYJ(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将于8月9日举行复出演唱会,门票仅20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

JYJ的经纪公司表示,JYJ将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名为“THE RETURN OF THE KING”的演唱会,2万张首轮预售门票在开卖20分钟后就被卖光了。

本月2日晚8点开始预售后,登录者挤爆网站,网站甚至一度负荷,出现了“预售大乱”,充分证明了JYJ一如既往的门票号召力。

7月底将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宣布复出的JYJ将在本月8日进行第二轮预售,之后JYJ计划在香港、上海等亚洲城市举行巡回演唱会。

Tags:门票 演唱会 20分钟 2万张 预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