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武汉一医院3小时内收治两名坠落伤者

字号: 2014-07-03 11:59

核心提示:昨天下午,不到3个小时内,武汉市普爱医院西院区急诊科接连收治两位高处坠落受伤患者,到下午5点,两位患者仍在手术室抢救。

昨天下午,不到3个小时内,武汉市普爱医院西院区急诊科接连收治两位高处坠落受伤患者,到下午5点,两位患者仍在手术室抢救。医生提醒,天热易睡眠不足,体力注意力都较差,高强度体力劳动和高空作业者尤要注意安全。

昨天下午1点多,40岁的刘先生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据古田急救站朱玉梅护士长介绍,急救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古田云鹤小区时,刘先生躺在地上不能动弹,神志不清,浑身酒味,身边还有酒瓶。周围街坊介绍他是从4楼摔下,具体原因不详。经诊断,刘先生摔断了左右四根肋骨及左侧锁骨,右侧肱骨。

下午2点23分,普爱医院又收治一位坠落伤患者。42岁的孙师傅在古田二路做室内装修,不慎从近4米高的脚手架摔下。他送到医院时已经昏迷,CT结果显示患者头部颅底骨折。记者肖娟 通讯员荆彤 杨正帅 实习生陈昺锟

Tags:坠落伤者 医院 小时 武汉 两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