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韩女团KARA确定英智成为团体新成员

字号: 2014-07-03 11:3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KARA正式确定英智(音)成为团体的新成员。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KARA正式确定英智(音)成为团体的新成员。

7月1日,英智在《KARA项目-KARA The Beginning》(以下简称KARA项目)的最后一次直播中战胜了素珍(音)、彩媛(音)、素敏(音),被选为KARA的新成员。

英智在KARA与专家的投票(占50%)和网络投票(占50%)的总计结果中获得了最高分。被确定为新成员后,英智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她坦言,“非常感谢家人、公司同事、《KARA项目》工作人员、Baby KARA成员们”。

据悉,被选为KARA新成员的英智将与老成员朴奎利、韩胜妍、具荷拉一起活动。KARA计划今年8月发行新专辑,10月在日本举行巡回演唱会。

Tags:英智 成员 团体 女团 确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