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王心凌穿运动款内衣大跳“健美臀舞”

字号: 2014-07-03 11:3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王心凌即将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造型上她从甜美变火辣,更大秀美腿和纤细小蛮腰。

王心凌穿运动款内衣大跳“健美臀舞”(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王心凌即将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造型上她从甜美变火辣,更大秀美腿和纤细小蛮腰。首波主打《Baby Boy》也延续性感风格,她穿着运动款内衣大秀好身材,此外,她还请人编排“健美臀舞”,火辣舞姿令人惊艳。

据悉,王心凌花了2个月苦练舞蹈和眼神,她形容像是上了性感体能特训班。王心凌共换了三套造型,每套跳了36次,整个MV拍摄下来共跳了108遍,由于有个动作,仿佛美人鱼般趴在地上扭动前进,跳完后让王心凌大腿内侧多处淤青。

Tags:王心凌 臀舞 内衣 运动 健美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