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歌手金泽男热舞“激吻”女模特 女方表情无辜

字号: 2014-06-30 12:0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上周六晚,歌手金泽男(阿里郎组合)的新单曲《爱我的站左边》唱响《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他在跳舞时激吻女模特的一幕,更引发现场一阵热潮。

歌手金泽男热舞“激吻”女模特女方表情无辜(图)

金泽男

张雪雯

中新网6月30日电 上周六晚,歌手金泽男(阿里郎组合)的新单曲《爱我的站左边》唱响《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他在跳舞时激吻女模特的一幕,更引发现场一阵热潮。

节目一开场,金泽男穿着一身白西装、戴着墨镜,在16个高大帅气的伴舞演员的簇拥下霸气登场,舞台几乎站满了人,气场十分强大,近16个伴舞和金泽男齐刷刷的一阵劲舞引来台下歌迷狂叫。

歌曲唱到一半时,人气模特张雪雯像变魔术一样突然出现在舞台上,她穿着黑色的性感超短裙大秀贴身舞,贴身舞结束后,眼尖的观众发现,金泽男突然激吻张雪雯,被吻过的张雪雯咬着大拇指向镜头做了一个无辜的表情后走下舞台。

Tags:金泽男 激吻 热舞 模特 无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