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林俊杰称有心仪对象:是圈外人,希望可以长久

字号: 2014-06-30 12:0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林俊杰夺得金曲奖“歌王”,受访中他自曝有心仪对象,“圈外人,希望可以长久,金曲奖是事业的里程碑,希望感情也能快

林俊杰 何浠 摄(资料图)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林俊杰夺得金曲奖“歌王”,受访中他自曝有心仪对象,“圈外人,希望可以长久,金曲奖是事业的里程碑,希望感情也能快稳定,有进展会在微博公开。”

林俊杰透露经人介绍认识女性新“朋友”,他因忙巡演没时间培养感情、也没机会告白,但他很羡慕近来演艺圈喜事连连,对于为何要找圈外人,他坦言,“和艺人交往压力太大、太复杂”。

他领奖时太兴奋,从台上一跃而下扭伤右脚踝,庆功宴上一跛一跛,神情尴尬,他自嘲说:“没想到得奖第1件事是冰敷。”据悉,昨日他在家进行休养。

Tags:林俊杰 圈外人 对象 金曲奖 希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