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水果姐”创立自主音乐品牌 已签下首位歌手

字号: 2014-06-29 14:2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水果姐”凯蒂

凯蒂·佩里(Katy Perry)。(资料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18日,“水果姐”凯蒂•佩里向媒体宣布,将创立自己的音乐品牌,并且已经签下第一个歌手。

美国歌星凯蒂•佩里深受青少年喜爱,唱片销量十分可观,如今凯蒂将尝试与环球音乐的子公司“Capitol”唱片合资,创立属于自己的音乐品牌。在此品牌下,凯蒂将可以自己决定音乐走向,目前以推出新古典音乐唱片为主。

凯蒂佩芮同时宣布,已将同属“Capitol”的歌手Ferras Alqaisi签入旗下,她曾公开赞美该歌手“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且极具灵魂”。事实上,凯蒂•佩里的音乐品牌已经开工,Ferras Alqaisi签入旗下后的第一张同名EP已制作完成,内容包含凯蒂与Ferras合唱的《Legends Never Die》等共5首歌曲。

Tags:音乐 凯蒂 品牌 歌手 水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