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BEAST张贤胜彩排中脚腕受伤 仍坚持演出

字号: 2014-06-28 12:03

核心提示: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日前在参音乐节目《M Count Down》彩排时脚腕负伤。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张贤胜日前在参音乐节目《M Count Down》彩排时脚腕负伤。

当天,BEAST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新专辑收录曲《We Up》和主打歌《Good Luck》的舞台。为了献上完美的舞台,张贤胜只做了紧急处理,待舞台结束后才前往医院治疗。

BEAST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做了紧急措施,但并没有痊愈。今天(20日)还要去医院治疗,不会影响舞台表演。”

BEAST于17日推出了第六张迷你专辑《Good Luck》,19日参加了首档音乐节目。接下来的音乐舞台中,张贤胜也不会缺席,将正常完成日程。 记者 申海燕

Tags:张贤胜 脚腕 舞台 节目 参音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