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碧昂斯夫妇合办演唱会 现场曝昔日婚礼片段

字号: 2014-06-28 12:0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碧昂斯夫妇合办的巡回演唱会On The Run前日终于在迈阿密揭开序幕,两人除了合唱03 Bonnie and Clyde等热门歌曲外,碧昂斯还顶替J

资料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碧昂斯夫妇合办的巡回演唱会On The Run前日终于在迈阿密揭开序幕,两人除了合唱03 Bonnie and Clyde等热门歌曲外,碧昂斯还顶替Justin Timberlake的位置,跟丈夫对唱Holy Grail。

值得一提的是,个唱中途忽然播出碧昂斯夫妇在2008年举行婚礼的录影片段,由于当年二人在纽约低调成婚,内容从未曝光,因此现场歌迷反应热烈,虽已事隔6年,但歌迷仍有亲身参与偶像婚礼的兴奋感觉。据悉,当日获邀出席的亲友只得40人,碧昂斯胞妹Solange Knowles也在其中。

Tags:碧昂 婚礼 夫妇 现场 演唱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