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碧昂斯与昔日组合成员再聚首 拍MV开心大笑

字号: 2014-06-27 11:3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新网6月1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歌星碧昂丝曾是女子组合“天命真女”的成员。近日,该组合另一成员米歇尔•威廉姆斯推出新单曲,组合成员再度聚首合作MV,显得十分兴奋。美国歌手米歇尔•威廉姆斯最近推出新单曲《SayYes》,请来昔日“天命真女”团员碧昂丝和凯莉•萝兰合拍MV,曲调轻快愉悦。她透露导演在拍摄时经常需要提醒大家集中精力工作,因为姐妹们再聚首的感觉太棒,一不小心就会

碧昂斯与昔日组合成员再聚首拍MV开心大笑(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国歌星碧昂丝曾是女子组合“天命真女”的成员。近日,该组合另一成员米歇尔•威廉姆斯推出新单曲,组合成员再度聚首合作MV,显得十分兴奋。

美国歌手米歇尔•威廉姆斯最近推出新单曲《Say Yes》,请来昔日“天命真女”团员碧昂丝和凯莉•萝兰合拍MV,曲调轻快愉悦。她透露导演在拍摄时经常需要提醒大家集中精力工作,因为姐妹们再聚首的感觉太棒,一不小心就会玩得太开心“走神”,“当我们再次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好像回到我们年轻只有笑声的年龄,那真是段很美好的时光。”

蓝调美声团体“天命真女”1993年出道,创造了卖出300万张唱片的销售成绩。但后来传出因碧昂丝的父亲偏袒女儿,团员利益分配不均造成争议,团员人数不断变动,从2人变4人,最后变3人,2005年宣布解散。

Tags:碧昂 成员 昔日 真女 组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