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未来推Phablet 黑莓跨界手机箭在弦上

字号: 2014-06-13 13:21

核心提示:长期以来黑莓坚持QWERTY全键盘路线,在功能手机时代黑莓QWERTY全键盘手机赢得了相当数量的用户,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是黑莓手机的忠实用户。

长期以来黑莓坚持QWERTY全键盘路线,在功能手机时代黑莓QWERTY全键盘手机赢得了相当数量的用户,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是黑莓手机的忠实用户。但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黑莓公司摇摆不定的决策,导致黑莓的硬件业务一落千丈,甚至徘徊在被收购的边缘。本周心上人的黑莓CEO表示黑莓将会重新调整市场定位,并承诺未来将会推出Phablet跨界智能手机。

未来推Phablet 黑莓跨界手机箭在弦上

黑莓未来将推Phablet跨界智能手机(图片来自bgr.com)

Phablet是一个非正式的术语,意思是平板手机,用于称呼5英寸-7英寸屏幕的跨界智能手机产品。新CEO程守宗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示:“黑莓注重新产品研发,同时也我们正在积极的开辟新的消费市场。商务版BBM正式命名为e-BBM,将于今年六月份开始进行推广部署。”程守宗还透露未来黑莓将会推出Phablet跨界产品,可能会比想象中来的早,但是平板可能会晚些时候发售。程守宗的这番话会不会让黑莓的粉丝和市场对黑莓重新燃起希望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ags:黑莓 手机 未来 箭在弦上 智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