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四核 传两版本iPhone6屏幕之外配置相同

字号: 2014-06-13 13:21

核心提示:目前有国外媒体从一与亚洲供应商接触过的分析师中获悉,两款iPhone6虽然屏幕大小不同,但其他配置基本一样。

关于iPhone6的外观已经曝光了诸多消息,那么两款iPhone6的配置如何呢?目前有国外媒体从一与亚洲供应商接触过的分析师中获悉,两款iPhone6虽然屏幕大小不同,但其他配置基本一样。

据悉,4.7英寸版的iPhone6将于9月发布,5.5英寸版将于10月份、最晚在年底前发布。

据称两款iPhone6的区别主要是屏幕大小不同,其他配置基本相同,都会采用1704*960像素屏幕,64位四核A8处理器,且系统内存也都会提升到2GB。

另外,消息称iPhone6的主摄像头也将提升到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

四核 传两版本iPhone6屏幕之外配置相同

传两版本iPhone6屏幕之外配置相同(图片引自geeky-gadgets)

Tags:屏幕 之外 版本 配置 像素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