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林博士"又爆料了 林志颖微博晒iPhone6

字号: 2014-06-13 13:21

核心提示:“林博士”爆料苹果iPhone6啦!日前,林志颖在其新浪微博中晒出了手持iPhone6的照片,引得网友强烈关注。同时,林志颖还在其微博中介绍了苹果iPhone的一些相关参数,如4.7英寸屏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直角设计手感圆润等。"林博士"又爆料了林志颖微博晒iPhone6(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林志颖所晒出的iPhone6图片(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林志颖所晒出的iPhone6比对iPhone5s(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

“林博士”爆料苹果iPhone6啦!日前,林志颖在其新浪微博中晒出了手持iPhone6的照片,引得网友强烈关注。同时,林志颖还在其微博中介绍了苹果iPhone的一些相关参数,如4.7英寸屏幕、电源右移、天线包覆在外不再内藏、去除直角设计手感圆润等。

"林博士"又爆料了 林志颖微博晒iPhone6(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

林志颖所晒出的iPhone6图片(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

林志颖所晒出的iPhone6比对 iPhone5s(图片引自林志颖微博)

从苹果iPhone4S开始,林志颖先后于苹果新一代iPhone正式发布之前晒过iPhone5、iPhone5c/5s的照片,而此次林志颖又晒出了苹果iPhone6的照片。虽然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iPhone6的相关谍照,但是此次林志颖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其微博中晒iPhone6更让广大网友对其真实性更加肯定。林志颖晒得照片和爆料的信息中,与此前猜测的iPhone6信息一致,在加上林志颖以前的预测过的历代iPhone都十分准确,让这则爆料可信度大增。

Tags:林志颖 爆料 微博 博士 苹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