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网秦与CYREN合作共研新一代病毒检测技术

字号: 2014-06-12 13:3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6月12日电随着网秦业务向平台化的升级,网秦的安全业务线在向“移动安全服务平台”走,即网秦安全、私密空间、手机保、防盗宝、家庭卫士的2C移动安全服务和以网秦安全盾为代表的2B移动安全能力开放服务。为了给服务的用户和伙伴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安全服务,网秦不断升级自身的安全能力。近日,网秦宣布与美国知名安全企业CYREN达成合作,推出新一代病毒检测技术,进一步增强网秦安全平台的病毒检测能力。此次网秦与CYREN

中新网6月12日电 随着网秦业务向平台化的升级,网秦的安全业务线在向“移动安全服务平台”走,即网秦安全、私密空间、手机保、防盗宝、家庭卫士的2C移动安全服务和以网秦安全盾为代表的2B移动安全能力开放服务。

为了给服务的用户和伙伴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安全服务,网秦不断升级自身的安全能力。近日,网秦宣布与美国知名安全企业CYREN达成合作,推出新一代病毒检测技术,进一步增强网秦安全平台的病毒检测能力。

此次网秦与CYREN 的合作通过将双方的技术互补,推出新一代的病毒检测技术,新的病毒检索技术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队手机病毒的识别成功率,此前网秦在世界权威的AV-test对于恶意软件的测试中对恶意软件、风险软件检测就达到近100%查杀率和零误报。

网秦产品经理吴庆表示,通过与CYREN达成合作可以进一步增强网秦在移动安全能力上的技术优势,尤其是对于采用最新伪装技术的特种病毒识别成功率,从而增强对全球用户的移动安全保护能力。

CYREN是美国老牌的安全厂商,为Google、微软等全球众多知名IT公司提供服务,公司CEO和董事会主席Lior Samuelson表示,“与网秦的合作也将为公司带来价值和潜在的市场增长率。”

Tags:网秦 共研 安全 病毒 技术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