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乐视网4亿增资子公司乐视致新

字号: 2014-06-09 13:45

核心提示:曾获富士康以及李开复旗下创新工场进驻的乐视致新,再获控股股东乐视网增资。乐视网日前披露,公司联合鑫乐资产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向乐视致新增资5亿元。其中,乐视网出资4.05亿,鑫乐资产出资9500万元。资料显示,鑫乐资产的法定代表人为乐视网旗下企业乐视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而言,乐视网将以4.05亿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5111.48万元,增资后占出资总额的58.55%。鑫乐资产管理将以9500万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11

曾获富士康以及李开复旗下创新工场进驻的乐视致新,再获控股股东乐视网增资。

乐视网日前披露,公司联合鑫乐资产管理合伙企业共同向乐视致新增资5亿元。其中,乐视网出资4.05亿,鑫乐资产出资9500万元。资料显示,鑫乐资产的法定代表人为乐视网旗下企业乐视互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具体而言,乐视网将以4.05亿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5111.48万元,增资后占出资总额的58.55%。鑫乐资产管理将以9500万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1198.99万元,增资后占出资总额的19%。

此次增资,乐视致新股东乐视控股有限公司、北京贝眉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冠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放弃优先认缴出资的权利。

资料显示,乐视致新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超级电视销售及互联网机顶盒销售。截至3月31日,乐视致新的资产总额10.85亿元,净资产2.93亿元,今年前3个月营业收入4.74亿元,净利润为-8800.29万元。

尽管业绩并不理想,但乐视致新一直备受市场青睐。乐视致新刚刚成立3月之后,李开复创办的创新工场便投资入股,但具体的出资额度和占股比例未透露。2013年4月份,富士康1.3亿元注资乐视致新获20%股权。当时,乐视网也以1亿元对乐视致新增资。

乐视网表示,此次增资使公司继续保持对乐视致新控股权,以便未来能够通过融资方式吸引战略投资者,达到优化股权结构的目的;另一方面,鑫乐资产作为乐视致新的员工股权激励主体,通过增资继续保持其股权比例,以便于未来乐视致新长期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

Tags:乐视 致新 增资 鑫乐 资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