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韩媒:华为高速WIFI威胁韩国SK电讯

字号: 2014-06-05 14:22

核心提示:据《韩国时报》6月3日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研发出高速WiFi,速度是现有WiFi的十倍。如今,华为研发出新无线局域网络,每秒可传输10G数据。

据《韩国时报》6月3日报道,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华为研发出高速WiFi,速度是现有WiFi的十倍。而对韩国SK电讯来说,这无疑是个挑战。

在世界范围内,5G技术研发竞赛愈演愈烈。中国ICT巨头华为曾表示会加快5G技术研发进程,研发出比LTE快千倍的网络,并在2020年投入商用。而韩国最大移动运营商SK电讯,也在5月29日承诺,要在2020年之前推出商用5G技术。

如今,华为研发出新无线局域网络,每秒可传输10G数据。而韩国运营商也不甘示弱。本月3日,SK电讯宣布已研发出新无线局域网,带宽是去年该公司推出的WiFi的两倍,新技术适用于所有支持5G Wi-Fi(802.11ac)标准的设备,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韩国IBK银行分析师Kim Jang-won向记者表示,近年来华为各方面表现出色,但是韩国各通讯公司拥有国际顶尖技术,搭建了世界最快最稳固的通讯网络,所以韩国通讯公司暂时不必担心华为可能带来的冲击。(实习编译:谢文玉 审稿:陈薇)

Tags:华为 韩媒 韩国 电讯 高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