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国内 正文

农行瓯海支行走村入镇送“惠农理财”服务

字号: 2014-03-21 13:51

核心提示:农行瓯海支行走村入镇送“惠农理财”服务

2014年3月20日,瓯海郭溪街道塘下村的村口人头攒动,由农行瓯海支行及三溪支行联合举行的“惠农理财服务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农行工作人员表示,“惠农理财服务日”是该行响应上级行“惠农理财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首批将在郭溪街道、潘桥街道、南白象街道、泽雅镇和三垟街道等有关乡村实行,可为当地村民提供足不出村、优惠快捷的金融服务,提高空白乡镇网点金融服务覆盖面。

活动当天,农行瓯海支行及对接网点三溪支行分工合作,对活动现场人员安排、广告宣传素材、现场小礼品、便农服务车等做了详细的筹备工作。在郭溪街道塘下村的中心位置搭建了宣传展棚和张贴背景墙,创新“三农服务包+客户经理+协办员”的服务模式,按照“四个一”即一台流动发卡机、一部转账电话机、一套宣传材料、一本服务台账,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惠农理财”工作室,进行功能分区,为村民提供咨询服务。

同时,还利用金穗三农移动服务包,现场为农户办理汇贷通卡、电子银行套餐和贷记卡等金融产品。农行宣传工作人员走街串户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重点推荐惠农系列理财产品,普及反假币知识。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了精美礼品,激发了村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受到塘下村村民的欢迎。

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惠农理财服务日”活动是该行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与业务专长,创新推出的以汇贷通卡为载体,以服务工作室为依托,以电子渠道为平台,以流动服务为补充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实现了惠农服务“不出村”、惠农理财“一条龙”、惠农渠道“全覆盖”等“三模式”。今后,该行将继续联合对接营销网点,以“流动银行”形式,在每周固定时间开展“惠农理财服务日”活动。

同时,农行瓯海支行还将以离行式网点与惠农通相结合的方式,寻找连锁超市、便利店、电信运营商等合作单位铺设惠农通机具,全面拓宽普惠金融服务辐射面。通过对接农行电子化金融自助服务渠道,与农村金融需求、金融供给、农行普惠金融政策有机结合,打造自给自足、优惠便利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让农户享受金融惠普服务。(王淑娜)

Tags:农行瓯海支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