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女童午休不愿脱衣 老师扇耳光不认账

字号: 2013-12-11 13:43 作者:景远

核心提示:事发幼儿园位于郑州龙岗新城小区内。只因午休时不愿脱衣服,郑州一个5岁半的女童小禾(化名)被幼儿园一名男老师扇了两个耳光。小禾今年5岁半,在郑州龙岗新城小区里的陈华幼儿园上大班,活泼可爱。12月10日上午,博学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这家幼儿园,园方和挨打女童的家长开始协商赔偿问题。

事发幼儿园位于郑州龙岗新城小区内

被打女童左脸肿了一大片

□据 中原网

只因午休时不愿脱衣服,郑州一个5岁半的女童小禾(化名)被幼儿园一名男老师扇了两个耳光。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问题。

小禾今年5岁半,在郑州龙岗新城小区里的陈华幼儿园上大班,活泼可爱。12月9日下午,小禾的家长发现孩子左脸肿了一大片,一问才知道孩子竟被幼儿园里的厨师兼管午休的男老师打了。

“午休的时候开着空调,比较热,老师让孩子把衣服脱了,孩子不愿脱,他就扇了孩子两个耳光。”小禾的叔叔王先生说。

气愤的家长来到幼儿园讨说法,但园方负责人始终不愿露面。

“老师先说是别的小朋友打闹抓的,然后又说是推了孩子一下,不承认打了孩子。”王先生说,直到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眼泪汪汪的小禾才指着男老师说:“是叔叔打的”。

王先生说,陈华幼儿园属于无证办学,在小区里存在了五六年,目前有近80个孩子。小区一名居民表示,此前自己曾看到这名男老师嫌孩子下楼慢,用脚踹孩子。

12月10日上午,博学路办事处工作人员来到这家幼儿园,园方和挨打女童的家长开始协商赔偿问题。

Tags:小禾 女童 小区 王先生 幼儿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