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为可爱女儿 爸爸开了家粉红色餐厅

字号: 2013-11-01 10:56

核心提示:老板王瑞说,一场车祸改变了他对人生的态度,为了女儿,他开了这样一家餐厅。今年3月,王瑞带着大女儿到国外旅游,无意间发现了hello kitty的主题餐厅。王瑞说:“开这间店完全是因为大女儿CC,让CC主题餐厅陪她成长,给她一个快乐的童年。每每看到有客人带着孩子来店里,王瑞的心里总感觉暖暖的。

这家粉红色的餐厅吸引了好奇的顾客拍照留念。 重庆晨报记者 王海 摄

在江北区观音桥大融城5楼有一家名为CC主题的餐厅,整个餐厅内到处都是大家喜爱的hello kitty(凯蒂猫)元素。餐厅如此可爱,老板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硬汉子。

老板王瑞说,一场车祸改变了他对人生的态度,为了女儿,他开了这样一家餐厅。

水杯沙发都很可爱

在大融城5楼,这间粉红色的餐厅非常醒目。门框是一个大大的镂空hello kitty头像,门框不远处的一个大柜子上摆放着各种hello kitty的公仔、水杯、香水瓶等。

餐厅内的墙壁装饰、沙发,甚至餐盘和杯子也都印着粉红色的hello kitty。两名身着黑色女仆装的女孩正在忙着给店内的客人点餐。硬汉老板王瑞为何会开这么一家充满少女梦的餐厅?王瑞看着一个在餐厅内四处奔跑的小女孩,眼里充满爱意。“因为她。”很简短地说出三个字后,他又自我介绍起来,他有两个女儿,四处奔跑的女孩就是大女儿,2岁半了,而小女儿才4个月。

王瑞与妻子在2008年结婚,婚后便和朋友一起合伙从事金融,很快事业便有了起色。但王瑞陪同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当起了“空中飞人”。

去年年底,王瑞在天津出差,出了一场车祸,他所驾驶的轿车被彻底报废。幸运的是,他只是受了一点皮外伤。车祸过后,王瑞的想法也彻底转变了。以前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能多挣钱,给妻女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车祸后,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健康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开餐厅的灵感来自女儿

今年3月,王瑞带着大女儿到国外旅游,无意间发现了hello kitty的主题餐厅。而hello kitty正好是大女儿最喜欢的玩偶。回国后,王瑞就筹备开一间hello kitty的主题餐厅,于今年7月正式开张,并用大女儿的小名CC给这间餐厅命名。王瑞说:“开这间店完全是因为大女儿CC,让CC主题餐厅陪她成长,给她一个快乐的童年。事实上我已成功了,现在CC超级喜欢来店里。”

“我有时候会很忙,我希望女儿到店里不会觉得我忽略了她,同样会很快乐。”王瑞说,更重要的是,经营餐厅后自己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两个女儿。

顾客詹女士称,女儿很喜欢来这家餐厅,看见米饭都是做成动物的形状,女儿就特别爱吃。每每看到有客人带着孩子来店里,王瑞的心里总感觉暖暖的。 (记者 闻青)

Tags:王瑞 hellokitty 主题餐厅 家粉红色 CC主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