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孙楠挑战京剧选段《智取威虎山》

字号: 2013-11-01 10:07

核心提示:为放松心情,孙楠赛前特意带团队去到北京近郊爬山,途中向一位京剧团演员求教京剧的身段和腔调。今晚,孙楠将带着京剧选段《智取威虎山》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的戏曲专场舞台上惊艳亮相。孙楠表示《智取威虎山》是自己特别喜欢和熟悉的,也是特别经典的一个京剧作品,此次在创作改编的过程中,不仅保留了现代京剧的原汁原味,还加入了流行摇滚的元素,是现代与复古音乐的结合,同时又会给人很阳刚的感觉。据悉,孙楠此次选择的是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甘洒热血写春秋》。

今晚,孙楠将带着京剧选段《智取威虎山》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的戏曲专场舞台上惊艳亮相。

据悉,孙楠此次选择的是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甘洒热血写春秋》。为放松心情,孙楠赛前特意带团队去到北京近郊爬山,途中向一位京剧团演员求教京剧的身段和腔调。孙楠表示《智取威虎山》是自己特别喜欢和熟悉的,也是特别经典的一个京剧作品,此次在创作改编的过程中,不仅保留了现代京剧的原汁原味,还加入了流行摇滚的元素,是现代与复古音乐的结合,同时又会给人很阳刚的感觉。(记者 王琳)

Tags:孙楠 智取威虎山 京剧选段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