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牛莉:若有合适作品愿意出演 没接到春晚邀约

字号: 2013-11-01 10:07 来源:卡车之家

核心提示:该剧讲述牛莉饰演的单亲辣妈杨琴和张国强饰演的老杨阴差阳错成了邻居,二人经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采访中,牛莉表示,自己扮演的单亲辣妈角色脾气大、性格强势,经常与张国强在剧中一言不合就动起了“家伙”,羽毛球拍、折凳、锅铲,甚至镐头都成了武器,随便一挥,伤人无数,“我们经常大打出手”。(记者 张侠)。

日前,由牛莉、张国强主演的电视剧《邻居的诱惑》举行见面会。该剧是牛莉、张国强继《牵挂》之后再度合作。

该剧讲述牛莉饰演的单亲辣妈杨琴和张国强饰演的老杨阴差阳错成了邻居,二人经常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剧中,张国强一改以往军旅硬汉的形象,变身为柴米油盐等琐碎小事烦心的大叔。采访中,牛莉表示,自己扮演的单亲辣妈角色脾气大、性格强势,经常与张国强在剧中一言不合就动起了“家伙”,羽毛球拍、折凳、锅铲,甚至镐头都成了武器,随便一挥,伤人无数,“我们经常大打出手”。

目前,2014年央视春晚已经进行了第一轮审查,曾多次参加春晚小品表演的牛莉表示,倘若有合适的作品,自己就愿意出演,但现在还没有接到春晚的邀请,因此不会参加这次央视春晚的表演了。(记者 张侠)

Tags:牛莉 张国强 接到春晚 单亲辣妈 饰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