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钟丽缇首当导师 坦言:美丽不光是身材

字号: 2013-10-31 10:10

核心提示:上周五,原创大型服饰文化时尚节目《中国魅力》终于掀开神秘面纱,节目解读服饰文化的平民视角,成功吸引了各年龄层观众。这次她加盟《中国魅力》成为形象总监,不仅给选手们独家透露了个人时尚公式:场合+风格+舒适度=时尚+个性,还贴心亲授学员们瘦身健康操。

上周五,原创大型服饰文化时尚节目《中国魅力》终于掀开神秘面纱,节目解读服饰文化的平民视角,成功吸引了各年龄层观众。本周五晚10点,锁定辽宁卫视,形象总监钟丽缇、李学庆、陶飞霏将率领红、黑、白三大战队整装出发。随着上周18名学员的离开,为梦想前进的学员们本周将继续迎接“非人”训练,学员们还共同经历了惊悚、恐慌、僵硬的水下大片拍摄体验。

作为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在影视圈和时尚圈的每一次亮相,都能在百变造型中精准展现自己极致的女王气质。这次她加盟《中国魅力》成为形象总监,不仅给选手们独家透露了个人时尚公式:场合+风格+舒适度=时尚+个性,还贴心亲授学员们瘦身健康操。钟丽缇在采访中犀利指出,自己为这个节目破例当老师的原因:“现在的孩子们看到电视,只会认为美丽就是身材和外表,审美应该是全面的,这个节目能呈现成长的不同角度,美丽应该是状态,应该是蜕变后的。”

Tags:钟丽缇 学员们 中国魅力 周五 形象总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