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爸爸去哪儿》李湘老公遭女儿扇“耳光”

字号: 2013-10-30 17:17

核心提示:Angela和林志颖儿子kimi一组完成这个任务,王岳伦不断教导女儿“如果有人来捣乱,你就狠狠打他的脸”。据悉,在这个游戏中,王岳伦女儿Angela和张亮儿子天天的表现都获得了爸爸们的称赞。昨日,记者提前打探到本周五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期内容:节目中五个萌娃将被指定完成保护鸡蛋的任务,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鸡蛋,不让爸爸们来捣乱。

昨日,记者提前打探到本周五将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期内容:节目中五个萌娃将被指定完成保护鸡蛋的任务,孩子们要在一个房子里守住鸡蛋,不让爸爸们来捣乱。

据悉,在这个游戏中,王岳伦女儿Angela和张亮儿子天天的表现都获得了爸爸们的称赞。Angela和林志颖儿子kimi一组完成这个任务,王岳伦不断教导女儿“如果有人来捣乱,你就狠狠打他的脸”。结果没想到Angela示范给爸爸看,猛扇了爸爸两个耳光。(记者 刘宇 实习生 曾宇)

Tags:爸爸们 王岳伦 耳光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