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BBC委托制作两个节目模式:明星体操竞技和家居改造

字号: 2013-10-30 17:1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ContentChina-电视内容资讯全球通”消息,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委托其内部娱乐部门最新制作了两个黄金档节目模式,其中一档节目将邀请明星参加体操速成班。 BBC国际频道(BBC Worldwide,BBCWW)已投资两档节目并将在全球进行节目模式发行。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ContentChina-电视内容资讯全球通”消息,日前,英国广播公司(BBC)委托其内部娱乐部门最新制作了两个黄金档节目模式,其中一档节目将邀请明星参加体操速成班。

据悉,《Let’s Get Ready To Tumble》(暂名)是一档直播竞技节目,节目中明星们将挑战跳马、后空翻等体操项目任务以赢得观众投票。

同时,BBC还为BBC1委托了一档家居改造节目《Your Home In Their Hands》,室内装潢业余爱好者将帮助房主改造家居环境。

BBC1总监Charlotte Moore表示:“这两档节目反映了公司在节目题材和创意方面的雄心。”

BBC国际频道(BBC Worldwide,BBCWW)已投资两档节目并将在全球进行节目模式发行。

另外,BBC还委托了BBC1日间档电视剧《WPC 56》的第二季(共5集,每集45分钟)。该剧由BBC Birmingham Drama Village制作,讲述1956年第一位女警员在其家乡西米德兰兹郡从警的故事。

Tags:家居 节目模式 一档 BBC 两档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