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济南玉函小区有望明年二月供上暖 工期大概4个月

字号: 2013-10-30 16:59

核心提示:10月24日下午,节能改造施工方、热电和街道办终于坐在了一起,开了一个“三方会议”。”赵惠说,经协商,玉函小区南区的节能改造工程和小区内的供暖管网铺设将同时进行。施工方也答应先垫付节能改造的资金,热企看到了我们的诚意,才终于答应和我们签合同。“我们按建委要求递交了材料,申请2014年节能改造的指标。

10月24日下午,节能改造施工方、热电和街道办终于坐在了一起,开了一个“三方会议”。“我们按建委要求递交了材料,申请2014年节能改造的指标。施工方也答应先垫付节能改造的资金,热企看到了我们的诚意,才终于答应和我们签合同。”赵惠说,经协商,玉函小区南区的节能改造工程和小区内的供暖管网铺设将同时进行。

在热电公司热力工程有偿服务委托单上,记者看到,供热公司已同意“将红线内的换热站土建建设、换热站设备采购及安装施工、二次管网安装施工、居民楼室内供热设施采购与安装”等工作交给某工程公司。济南热电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整个工期大概需要4个月,预计明年2月小区才能供上热。

Tags:小区 节能 热电 工期 玉函小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