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两青年比胆大 监控下偷手机双双被抓

字号: 2013-10-30 16:58

核心提示:就这样,在网吧监控底下,两人成功偷得了一部手机。机会来了,小康快速来到睡觉的小李桌子旁,将充电器拔掉,并将那部手机塞进口袋里。等到小李醒来,发现手机没了便向建康路派出所报了警。办案民警很快来到网吧询问相关情况后,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录像,很快确认盗窃手机的就是当晚在受害人一旁上网的小郑和小康。

两个小伙伴身无分文之下就想到了偷,可是由谁去下手呢?两个小伙伴比起了勇气,“你敢吗?偷了手机,我都听你的!”就这样,在网吧监控底下,两人成功偷得了一部手机。可没过几天,这两个小伙伴就被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建康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10月17日,市民小李在南京某网吧包夜玩游戏。凌晨4点多钟,他将快没电的三星手机放在桌上充电,睡眼惺忪的他没一会儿便睡着了。可这一幕被两个“有心人”小康和小郑看在眼里。

一排4台电脑,小李坐在最里面的1号机,网吧管理员坐在2号机,两名小伙隔着网吧管理员坐在小李旁边的3、4号机。

“那里有部手机,你敢拿吗?”小郑问道。“拿了又怎样?”小康有点奇怪地回道。“你拿到手机了,以后什么都听你的!”小郑紧接着说道。就这么着,两人竟拿偷别人的东西玩起了勇气的赌博,决定将手机偷过来。

几分钟后,坐在2号机的网吧管理员起身离开。机会来了,小康快速来到睡觉的小李桌子旁,将充电器拔掉,并将那部手机塞进口袋里。两人很快离开了网吧。

等到小李醒来,发现手机没了便向建康路派出所报了警。办案民警很快来到网吧询问相关情况后,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录像,很快确认盗窃手机的就是当晚在受害人一旁上网的小郑和小康。

10月25日,办案民警发现两人在玄武区老虎桥附近的网吧出现。民警立即进行抓捕,被抓获的两人均交代了盗窃违法的事实。

小郑交代说,当时他们已经身无分文,为了能够搞到点钱,他才想起偷拿附近网友的手机的。但这次是他第一次偷盗手机,当时比较害怕,就用话故意激起小康的“勇气”,让小康下手偷拿手机。得手后,他们把手机转手卖掉。

目前,两人已被分别处以行政处罚。 □通讯员 秦公轩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Tags:手机 两人 小李 小郑 网吧管理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