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冯小刚班子首次审看春晚节目 结果不对外公布

字号: 2013-10-26 22:40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他们共审看了包括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节目在内的28个舞台作品。记者获悉,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25日率副总导演赵本山、沈晨、赵麟,以及顾问阎肃、策划张和平等,对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进行首次审看。距离春晚还有3个月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哪些作品最终登上春晚舞台。之后通过剧组对外发布消息称,由于审看的只是部分而非全部节目,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

记者获悉,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25日率副总导演赵本山、沈晨、赵麟,以及顾问阎肃、策划张和平等,对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进行首次审看。

他们共审看了包括歌舞、魔术、杂技、语言和创意类节目在内的28个舞台作品。审看在央视内部进行。之后通过剧组对外发布消息称,由于审看的只是部分而非全部节目,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距离春晚还有3个月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哪些作品最终登上春晚舞台。

“我们将继续努力搜寻和打造精品节目。”冯小刚剧组说。(记者廖翊)

Tags:审看 冯小刚 春晚 首次审看 剧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