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磴口农牧区综合敬老院开工建设 总投资960万元

字号: 2013-10-21 20:50

核心提示:该敬老院建筑面积3700平米,设有床位240个,预计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据了解,近年来,磴口县委、政府高度关注老年人生活,积极解决群众老有所养的问题,相继建设了中心敬老院、康恩老年公寓、民族敬老院等。10月17日,记者从磴口县民政局获悉,日前,总投资960万元的磴口县农牧区综合敬老院在巴彦高勒镇城关村开工建设。

10月17日,记者从磴口县民政局获悉,日前,总投资960万元的磴口县农牧区综合敬老院在巴彦高勒镇城关村开工建设。

该敬老院建筑面积3700平米,设有床位240个,预计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

据了解,近年来,磴口县委、政府高度关注老年人生活,积极解决群众老有所养的问题,相继建设了中心敬老院、康恩老年公寓、民族敬老院等。(记者 潘生富)

Tags:敬老院 农牧区 综合敬老院 磴口县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