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情感天下 正文

口述:老公出轨成性 一月睡十个女人

字号: 2013-10-20 09:45

核心提示:口述:老公出轨成性 一月睡十个女人

老公太好色,我该怎么办

1、老公出轨成性一月睡十个女人

网友来信:

老公多次出轨,出轨对象全是微信、陌陌上的那些不正经女人,就单单上个月,他就睡了十多个脏女人。我从结婚后,就辞职在家做全职太太了,这两年备孕生孩子一直没成功,老公也开始晚归。我不知道,老公出轨和我没怀上,可有关系。

我现在很烦躁,和老公耗尽了青春,如果离婚,那么我不仅一无所有,恐怕也很难找到条件好的对象。如果继续和老公在一起,他出轨上瘾,我很不甘心。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些事我都做了,但是他每次只能安分一阵子,过段时间照样出去偷腥。

这样的婚姻,真是鸡肋。我妈苦命一辈子,我感觉我在冥冥之中,也走上了我妈的老路。以后的路,都不知道如何下脚了。

妮夏回复:

明知老公是出轨惯犯,还不赶紧离婚?趁没怀上孩子,赶紧找下家吧。你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么卑微的三件套手段用上了都不管用,你还有什么更猛的杀手锏可以制服你老公?

你现在三十岁怕自己年老,等到四十岁就更年老色衰了。你没怀孕他就偷腥上瘾,你要是怀孕期间不能满足他,他不是睡外面不回来了?

现在一身轻松都不敢离婚,如果你们真有了孩子,那你估计要忍辱苟且一辈子。

不过,你做全职太太,吃他的喝他的,就像那些停职带薪的员工,老板也不会把你放在眼里。你也只能当你老公偶尔睡睡的性伙伴了(小心染脏病啊)。你既然没勇气离婚,就别埋怨自己命苦了,很多人的苦命,都是自己一手打造的。

2、为办事,老婆主动与人发生关系

网友来信:

我结婚也6年了,孩子5岁在上幼儿园,我老婆是我一直信赖的人,从没怀疑过她会背叛我,我也算是了解女人的,但有些事女人的出发点真的让人难以想象。

我老婆有个外甥18岁他的外婆想让他去当士官兵,这个外甥呢学习不好家里条件也算过的去吧。我的老婆就是为了给他外甥办理当兵的事,和一个五十几岁的男人在办公室里发生了关系,而且是她主动的。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她是为了把事情办成,我也问过她有没有想过我会知道,她说有,也害怕我知道(我们都很爱孩子)。她也发誓她只发生过这一次她也很后悔。

我想离婚又怕孩子受苦(我从小就是爷爷奶奶带大的,知道孩子的痛苦)我也想请教下,我这样的老婆还能信任吗?

妮夏回复:

既然夫妻俩都想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都不愿离婚,你也只好选择信任她了,给她一次忏悔的机会,也给自己一次包容的机会。

结婚后,谁也不能保证白头偕老。你老婆做错事,认错积极,就看你可有那份包容心了。如果你选择原谅她,这件事以后也别提了,提了伤自尊也伤她心,关键看她日后的表现,如果她再做背叛你的事,你就不用给她面子了。

Tags:老公;女人;离婚;老婆;全职太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