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全能星工厂》用“好莱坞标准”造星

字号: 2013-10-17 13:09

核心提示:今年音乐类真人秀此起彼伏,天津卫视近日也对外公布即将推出全国首档表演类选拔真人秀节目《全能星工厂》,并称将以“好莱坞标准”对选手进行严格培训,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巨星。《全能星工厂》导演组在确定评委阵容时称,评委本身即是“全能星”,甚至还将包括“全能星”级的导演。(记者 曾乐)。

今年音乐类真人秀此起彼伏,天津卫视近日也对外公布即将推出全国首档表演类选拔真人秀节目《全能星工厂》,并称将以“好莱坞标准”对选手进行严格培训,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巨星。

这档节目称,对选手的选拔会采用好莱坞的标准和模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包装,最终打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全能型艺人。节目从考验一个全能演员必备素质出发,设定不同的考验标准,如演员的基本潜质、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可塑性等等,以逐层递进的方式完成四个阶段的考验。选手们不仅要展示自己吹拉弹唱、五花八门的拿手才艺,应付环环相扣、层出不穷的演技考验,还将面临爆破、水中格斗、飙车等精彩戏码。

《全能星工厂》导演组在确定评委阵容时称,评委本身即是“全能星”,甚至还将包括“全能星”级的导演。目前,节目组拟出的评委邀请名单中,周润发、梁朝伟、梁家辉、文章马伊琍夫妇、邓超和孙俪夫妇都在考虑范围之中。据介绍,节目的评委除了对选手进行专业指点外,还可能随时与选手直接、近身飙戏。同时,随着节目的推进,节目组也会邀请著名导演和大明星为选手们量身打造角色,并和选手联手演绎一台大戏。该节目预计今年11月开播,制作周期近半年。(记者 曾乐)

Tags:评委 好莱坞 星工厂 打造 节目组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