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孟非"非诚"现场吃"活珠子" 宁财神:太重口味

字号: 2013-10-17 13:08

核心提示:活珠子,俗称“毛鸡蛋”,南京民间知名补品。看似和鸡蛋差不多,其实里面已经有了头、翅膀、脚的痕迹,处于一种半鸡半蛋的状态。有的人捂着眼睛不忍直视,也有的人大爱此物笑你不懂美味。对于孟非的重口味,宁财神用表情做了回应。本周六晚《非诚勿扰》,大爱中国美食的俄罗斯帅哥将登台,主持人孟非尽地主之谊,力荐南京特色“活珠子”并亲自示范吃法。

对于孟非的重口味,宁财神用表情做了回应。(江苏卫视提供)

活珠子,俗称“毛鸡蛋”,南京民间知名补品。看似和鸡蛋差不多,其实里面已经有了头、翅膀、脚的痕迹,处于一种半鸡半蛋的状态。有的人捂着眼睛不忍直视,也有的人大爱此物笑你不懂美味。本周六晚《非诚勿扰》,大爱中国美食的俄罗斯帅哥将登台,主持人孟非尽地主之谊,力荐南京特色“活珠子”并亲自示范吃法。眼看孟非现场吃了一个接一个,一旁的宁财神却再也看不下去了,感觉太重口味,眉头紧皱一脸惊诧道,“哎呀,你可别再吃了,我实在是受不了啦!”笑翻现场。(陆彤)

Tags:孟非 宁财 活珠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