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温都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九九重阳隆重启动

字号: 2013-10-13 22:03

核心提示: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为金手杖公寓开业致辞众多老人参加公寓开业仪式仪式现场公寓员工上台致辞2013年10月13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老

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为金手杖公寓开业致辞

众多老人参加公寓开业仪式

仪式现场

公寓员工上台致辞

2013年10月13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老人节”。在这尊老、敬老的节日里,温都水城筹备已久的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盛大开业,正式迎接会员入住。

上午九点半,在宏福苑社区腰鼓队红火的演出中养生公寓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雷占全、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等领导受邀致辞,对入住老人在水城金手杖养生公寓乐享幸福的晚年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并对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的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将象征责任的“金手杖”交接给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总经理宋国京,宣布养生公寓正式开业。在一系列庆祝演出之后,养生公寓工作人员组织入住老人参观了公寓周边环境与内部设施,正式迎接老人入住。

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自筹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座能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形态人气养老基地。它集居家养老、医疗养老、机构养老、度假型养老的优势于一身,以舒适、个性化的居家感受、酒店医护式的安全保障、得天独厚的养生资源、接地气的生活氛围以及一代投入,三代受益的增值保障为老年人建立了360度全周养老保障。创新推出的“智慧养老”理念,独创长期、短期两大会员模式,包括30年会员、15年会员、短期租赁会员、小憩会员、老年“日托式”会员、体验会员在内的六种会员制度,建立多元化、分层次的综合养老网络,满足现阶段不同家庭对照顾老年人的不同需求。

在当晚的赞助商答谢晚会上,温都水城更是聚焦郑各庄村的老年事业,建立郑各庄村老年慈善专项基金,以作为郑各庄村老年人养老活动经费,让村民共享郑各庄村的发展成果。

Tags:养生 手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