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9月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新品抢占中国市场

字号: 2013-10-10 18:53 作者:马岩

核心提示:进入9月后,各大厂商更是利用双节销售旺季,纷纷发布新品,抢占中国市场。所以国产品牌抢先发布新品,并提前做好推广布局,使产品成熟早于国外品牌,从而抢占市场先机。在智能手机占据了手机市场85%份额的今天,手机厂商更应该重视创新,否则消费者对手机形成固有观念后,就很难打破这种格局。

易观国际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为15239万台,同比增幅高达89.7%,智能手机占整体市场份额上升至84.2%。进入9月后,各大厂商更是利用双节销售旺季,纷纷发布新品,抢占中国市场。

9月初,魅族发布了MX3,随后索尼和三星相继推出了Z1和Note3,小米推出了小米3;苹果推出了Iphone5s和Iphone5c两款机型。

易观国际认为,从新品发布时间来看,国产品牌大多抢在国外品牌之前发布新品。“金九银十”为每年手机厂商争夺市场的热点时段,也是厂商为下半年产品布局的关键时点。所以国产品牌抢先发布新品,并提前做好推广布局,使产品成熟早于国外品牌,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易观国际表示,9月发布的新品普遍无功能创新,产品同质化严重。在智能手机占据了手机市场85%份额的今天,手机厂商更应该重视创新,否则消费者对手机形成固有观念后,就很难打破这种格局。

Tags:智能手机 手机厂商 抢占 品牌 发布新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