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第二季《好声音》收官 第三季仍将在浙江卫视播出

字号: 2013-10-09 09:20

核心提示:10月7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浙江卫视播出,揭晓了公众关注的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名次:李琦赢得了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张恒远获得亚军,萱萱得到季军。在新浪网开展的网友调查中,李琦也以1659票位居第一位,在李琦之后的其他三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张恒远、金润吉和萱萱,几乎与大赛结果相同。

李琦在总决赛中

10月7日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浙江卫视播出,揭晓了公众关注的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名次:李琦赢得了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张恒远获得亚军,萱萱得到季军。

当晚8时15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直播大结局。那英战队冠军、“梦想和眉毛一起飞舞的”萱萱,张惠妹战队冠军、“一只会唱歌的蘑菇头”李琦,汪峰战队冠军、“梦想恒久远,歌声永流传”张恒远,哈林战队冠军、“爱豹纹更爱梦想”的金润吉四人站上了总决赛的大舞台。经过三轮激烈比拼,综合现场观众高达53%的短信投票支持,结果,张惠妹战队的李琦最终赢得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年度总冠军,汪峰战队的张恒远荣获了亚军,那英战队的萱萱获得了季军。

在新浪网开展的网友调查中,李琦也以1659票位居第一位,在李琦之后的其他三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张恒远、金润吉和萱萱,几乎与大赛结果相同。

据悉,2014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仍然将在浙江卫视播出。(钟新)

Tags:李琦 浙江卫视 萱萱 张恒远 亚军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