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李湘女儿偷吻林志颖儿子 俩小孩抱一起可爱

字号: 2013-10-09 09:1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节目找了5对父子,在没妈妈陪同下一起共度3天2夜,除林志颖父子外,其余4个爸爸是田亮、王岳伦、张亮、郭涛,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与Kimi因节目结为好友,昨王诗龄还偷偷亲了Kimi的小脸,两个小孩抱在一起,超可爱。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38岁的林志颖带着4岁儿子Kimi在湖南录制节目,林志颖和Kimi获得粉丝尖叫声最大,可爱的Kimi超吸睛,林志颖也被公认是最棒的爸爸,最会跟儿子沟通,就算节目中抽到最差的房间,也能很快转移儿子注意力。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湘女儿偷吻林志颖儿子俩小孩抱一起可爱(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38岁的林志颖带着4岁儿子Kimi在湖南录制节目,林志颖和Kimi获得粉丝尖叫声最大,可爱的Kimi超吸睛,林志颖也被公认是最棒的爸爸,最会跟儿子沟通,就算节目中抽到最差的房间,也能很快转移儿子注意力。

节目找了5对父子,在没妈妈陪同下一起共度3天2夜,除林志颖父子外,其余4个爸爸是田亮、王岳伦、张亮、郭涛,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与Kimi因节目结为好友,昨王诗龄还偷偷亲了Kimi的小脸,两个小孩抱在一起,超可爱。

Tags:林志颖 王岳伦 父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