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3PATA旅交会落幕 PATA大中华区主任将卸任

字号: 2013-09-27 12:16

核心提示:2013PATA旅游交易会上周在成都圆满落幕后,其大中华区主任常红女士宣布即将卸任履新。上周在成都PATA旅游交易会期间,PATA执行理事会全体委员向常女士表示

2013PATA旅游交易会上周在成都圆满落幕后,其大中华区主任常红女士宣布即将卸任履新。

上周在成都PATA旅游交易会期间,PATA执行理事会全体委员向常女士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她在过去八年里对PATA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并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功。“我们非常希望常红女士通过参与中国分会工作的形式继续留在PATA大家庭中。”PATA首席执行官贵马田指出,“找到接替常红女士的合适人选的确是一件颇具挑战性的事情。但我们同时也相信中国拥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才,一定会有可以胜任的人选。接下来PATA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加深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

2007年,在中国国家旅游局及其他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PATA北京办事处正式获准成立。自创建以来,PATA在中国的会员网络不断壮大,并与四所著名的旅游院校合作组建了PATA学生分会。PATA与中国各级旅游政府和机构、企业业已建立的合作关系也得到巩固与加强。

常红女士自2005年加入PATA以来,携其团队成功发起并组织了“中国旅游社会责任”论坛。 该论坛汇集业界精英,共同审视旅游业给自然和文化环境带来的影响,为展示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优秀案例搭建独特平台。近日,与中国东盟中心和九寨沟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旅游社会责任”论坛刚刚在九寨沟落幕。同时,大力推动PATA的重大活动相继在中国举行,包括UNWTO/PATA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桂林)、PATA旅游交易会(2007年杭州和2013年成都),以及2011年在北京隆重举行的PATA成立60周年庆典暨年会活动。这些都为PATA加强与中国业界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

任职期间,常女士还主持了PATA在中国的多个专家小组项目,包括在旅游规划、产品开发、品牌塑造、市场营销、危机管理等领域,为北京、上海、湖北、贵州、大连、杭州、成都等目的地献计献策。

常女士将于2013年10月底结束在PATA的工作,她将接替李杰美女士担任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一职。

Tags:落幕 卸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