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产经 正文

世贸专家组驳回美诉中白羽肉鸡双反部分主张

字号: 2013-09-26 09:58

核心提示:商务部9月25日晚间消息称,日内瓦时间9月25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通过了美诉我白羽肉鸡双反措施争端案专家组报告。中方对专家组上述裁决表示欢迎。2011年9月20日,美国就我对原产于美国的白羽肉鸡采取的双反措施,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出磋商请求,正式启动争端解决程序。

商务部9月25日晚间消息称,日内瓦时间9月25日,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通过了美诉我白羽肉鸡双反措施争端案专家组报告。商务部条法司负责人就此发表谈话表示,专家组报告驳回了美方部分主张,在国内产业认定、是否在同一贸易水平上进行价格比较以及通知未知出口商的方式等部分争议点上,支持了中方主张。中方对专家组上述裁决表示欢迎。同时,中方对专家组关于基本事实披露等方面的裁决持保留意见,认为应在今后的案件中进一步澄清相关问题。

2011年9月20日,美国就我对原产于美国的白羽肉鸡采取的双反措施,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提出磋商请求,正式启动争端解决程序。2013年8月2日,世贸组织向其成员散发了本案专家组报告。

Tags:世贸 争端 美诉 羽肉鸡双 中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